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斷罪者2

過去,有很多人追隨我……然而卻只有妳需要我





















第二集的百合濃度又提高了XD

看的小生好舒服 ^ ^



一開始延續第一集的最後(這是廢話)

安經過許多波折取得能替代阿葛拉大鐮的新鐮刀

(中間穿插很多怪老頭的故事,小生直接忽略)

不過卻不完整…

所以…就出現了本集第一個有愛場景



安提出跟梅格共寢的要求







安突然抱住梅格(小生心狂跳><)







安:我必須去旅行。

梅格:呃?妳說什麼!(很吃驚)

安:這一去不知要花多久時間…梅格,妳願意去嗎?和我一起…(安的表情黯淡)



然後…







好溫馨啊!!!!

梅格這個回答太棒了!!!

小生打滿分(沒人叫妳打分)

安成功被梅格收起來了(點頭)







然後就進行兩人的愛之旅(誤)

很不幸的在船上遇到一個年過兩百的歐吉桑(應該算妖怪了)

修˙威廉

為了長生不老跟妖魔訂下契約(好老梗的內容)

代價是要提供大量的貢品

所以要弄沉安和梅格所搭的那艘客輪



歐吉桑椹不虧是活了兩百歲的人

易上來就用壞人必用的賤招--抓人質

這個安才沒在怕勒~連人質一塊砍(說真的…這裡小生有點嚇到)

其實安最怕的是梅格哭(誤很大)

所以在梅格甩了安一巴掌後安就乖乖看自己的愛人(啥)跟歐吉桑打架

梅格其實也很厲害把歐吉桑打到逼回原形

變身過的歐吉桑(人家都是越變越漂亮,他是越變越不像樣)果然變強

梅格一不小心就被打到吐血…血哽住喉嚨

注意!!!!!(睡覺的都給小生醒來)

當血哽住喉嚨時的處理方式是!!!!!







吸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多麼有愛的方法(小生都要哭了)

梅格的喉嚨因此沙啞無法念咒語(梅格是術士)

安站在梅格前面

說了

「我替妳念咒語。以太就交給妳作主,我只負責吟唱……就算妳不准我戰鬥,也該允許我成為妳的聲音吧…...?妳不是…不想再增加犧牲者了嗎?」



很溫柔的一句話…

畫面的感覺也很柔和,安的手伸在梅格面前,問句裡有著無法說服的把握,最後那句”不想再增加犧牲者”讓小生覺得安很可愛,像是怕梅格無法接受她的要求所以才補充的^ ^

安吟唱的咒語跟一般的吟唱咒語有很大的不同

天空降下的巨大雷電把歐吉桑漂亮的腰斬

這裡透露出安的真實年齡---400歲 囧

年紀還真大,根本是老蘿莉嘛…(被揍)

原來梅格才是真正的妹妹…小生被外表騙了



受重創的歐吉桑還不肯乖乖領便當

硬要再開一個外掛叫出一個自戀狂(謎:不是吧 小生:明明就很像= =)

上級妖魔--普雷拉迪

安以前似乎認識自戀狂看起來相當高興(不要那麼高興啦!!!)

「看著我!看清楚我的樣子!窺探我的眼睛!觸碰我的心!感受我的心跳!你有義務這麼做!你竟敢說不懂我的感情?不了解我?你休想!想起來!快想起來!我不准你忘記!絕對不准!」

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像告白的話不要對一個自戀狂說啦!!!

妳沒看到梅格這麼不安的表情嗎!!!!!

小生想掐死那個自戀狂(怒)



然後安就跟自戀狂打起來…

然後自戀狂打不過(咦)

然後就放話落跑(壞人一定要做的事)









下床後(喂)

下船後,安被一個小女孩丟石頭,原因是安把她爸爸也就是當時的人質砍了

梅格臉色黯淡要安道歉(其實是因為剛剛安對自戀狂的態度讓梅格心理不安…啥啊)

安「就算我道歉,死人也不會復生。到頭來人還是我殺的。不論有任何理由或是想法,所有的一切都等於是狡辯。」



這麼說話的安真的很帥,不過…如果小生是家屬一定無法認同吧…賠罪也好道歉也罷以這個理由而什麼都不做,這叫活下去的人情何以堪…



當然安這麼做是為了保全船上的其他人,而小生也跟一般人一樣”妳的判斷是正確的,但我們無法與妳共處”

即便是如此,梅格還是待在安的身邊

最後的最後,梅格還是相信安…

只要有梅格的需要…安就能繼續存在





梅格的喉嚨發炎,安強制要梅格休息的畫面看小生心裡暖呼呼的~

這時安真的有大姐姐風範

換梅格被收服了XD



不過經過自戀狂的攪和(動搖了梅格的地位啊!!)

梅格根本無法入眠

一直想著安的事

然後!!!!!!

安在跟梅格解釋時拉下自己的衣服(話說這衣服還真鬆)

不過小生這次卻有一種山雨欲來的感覺

梅格撲到安的懷裡大哭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是安在保護梅格

------如果沒有她,我肯定,活不下去。

當梅格叫安”安潔拉姊姊”時

小生覺得安的表情有點”壞”啊…(安妳老實說是不是故意的!!)

以上仍有許多迷團,第三集是很長回憶應該會解釋

作者說第三集小梅格會大顯神威XD





另,小生對於這種沒有對方就活不下去的百合比較有感覺

不過這其實是很偏激的啦~

只適用在漫畫這樣的世界觀裡…

當然校園中甜甜的百合小生還是很喜歡的XD



進階編輯器不能用...為啥啊囧

2 則留言:

  1. 因為它排斥百合文阿~~

    哈哈

    回覆刪除
  2. OTZ

    如果真是這樣還真囧死人啦...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