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有間旅店十八 掙扎



小生碎碎念:

每個人都是這麼渺小,這個世界其實很不公平...

























--掙扎--

第一軍團、第四軍團,已經整肅完畢,就待軍令一下,便可行動,由綾小路京四郎做為這次爭戰的總指揮官
,大神近尉長則為作戰參謀,阿卡狄米亞的皇旗在空中飄逸,表示隊伍是由皇族領兵,聲勢浩大。

「沒來得及嗎…」大神回頭望著皇宮,沒有出現騷動,看樣子剎那沒能逃出來,這下要施行別的辦法了。

「怎麼?」京四郎注意著大神的舉動,他一直對這個年輕的近尉長帶有戒心,總覺得似乎在盤算些什麼…

「不,只不過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大神正視著京四郎,無所謂的聳聳肩。

「那就好,我不希望在爭戰途中還有會讓軍隊分心的事。」京四郎看不透大神的想法,乾脆回過身,舉起腰
間的配劍,往前一揚。

「出發!」



軍團浩浩蕩蕩的行進至城郊,靠近城門時,有一個人影佇立在城門前面,擋在皇軍行進的路上。

那人手持著幾乎跟人一般高的巨大白色鐮刀,身上染滿鮮血,金色如絲綢般的髮絲在空中飄逸,翡翠綠的眼
眸沒有絲毫懼色。

「剎那…」京四郎一下就認出眼前的人,可是她現在應該在皇宮的地牢裡,被進行破壞才對!

「妳身上果然仍融有魔族的靈魂!」京四郎臉色變的相當難看,她不敢相信剎那騙他,同時,大神悄悄的對
身後他所屬的軍團下個手勢。

「以前…我們掙扎許久卻越不過的城門…」剎那手上的白色巨鐮捲起紫色的電光「今天…沒有人能踏出去!


白色的鐮刀一個橫劈,紫色的刀氣旋了出去,擋在第一排的士兵瞬間被絞成肉塊

「混帳!」京四郎低聲咒罵,連續下達命令「第三路、第四路準備!弓兵隊瞄準,攻擊!」

如雨點般的與漸從空中落下,剎那持著鐮刀在原地旋了一圈,彈開所有近身的箭,京四郎也知道她早有防備
,射箭只是爭取時間,魔法師們已經咏唱完畢

「攻擊!」

大量光樹和火焰襲來,剎那像空中一躍,直接跳進軍隊的中心,魔法師多半的擅長遠程攻擊,剎那鐮刀一掃
,一路法師軍隊竟慘遭殲滅。



鮮血和碎肉在她身邊落下,身上已被染紅,原本白色的鐮刀也被鮮血洗禮,在陽光的照射下形成奪人的光輝
,她聽不見其他人的哀號悲鳴,她感不到身上的傷痛苦楚,那巨大又顯笨重的白色鐮刀在她手裡飛揚,在多
的軍隊都無法阻止現在的她,她正在用自己的生命、用別人的生命跳舞…

我曾經為了生存而苦苦掙扎…,剎那側身閃過刺來的劍,用鐮刀一勾,取走頭顱。

我曾經為博你一笑而苦苦掙扎…,巨大的鎌刀向周圍一掃,紫色的氣旋如同利刃,斬斷所有靠近的事物。

我曾經在現實和虛幻中苦苦掙扎…,鐮刀在剎那手中旋轉,擋住魔法師的偷襲。

如今,我仍要為我所愛的人在這裡掙扎…,剎那掃開所有身邊的敵人,原本擋在京四郎前面的士兵已經被淨
空,剎那拿起那把淌著鮮血的白色鐮刀,直指京四郎的頸項。

「這家伙…」京四郎不由得背脊發涼,皇家精英軍團,沒到一刻就被她消滅大半,她根本不是人!

「我一直都不是啊…」像是讀出京四郎在想些什麼,剎那接下他心裡的話。

「你不是一直都這麼說的嗎…我是你的劍…」他從來就不把她當人,一直以來不過是個工具罷了…

剎那嘴角揚起一絲苦笑,而她卻深深傷害著一直將她捧在心上的人…

「十三、十四路軍準備!七、八路軍!」京四郎舉起手中的劍「進攻!」

剎那咬住下唇,忍住身上所受的傷,揮動手上的鐮刀,這次她要直接取下京四郎的性命才行,不然…就撐不
下去了…

掃開前面的士兵,剎那身形一躍,直接落在京四郎所騎的白馬頭上

「消失吧!」剎那舞動鐮刀就要取下京四郎的頭,十一道光束突然衝了出來,緊緊將剎那束縛住,第十二道
光束灌進她的胸口,將她打落到地上。

「咳…」剎那嘔了口血,鐮刀從她手上掉落,瞬間消失「這個是…」

「封印術」京四郎的聲音從上方傳來「對付魔族,一般的攻擊法術根本起不了作用。」

剎那再度吐了口血,十一道光束勒住她的身體,幾乎嵌進肉裡,胸口那道光束將能量送入四肢百骸,內臟像
是被通過強大的電流在體內顫抖,剎那眼神失去焦距,意識也逐漸渙散…

空…空…

「早在一年前妳就該消失在這世上」京四郎將劍高舉「我感謝妳為阿卡狄米亞所做的一切…」語畢劍落!

“硄!”京四郎的劍還沒碰到剎那就彈飛出去,剎那身下呈現出水藍色的魔法陣,身上的光束像是蒸發般一
點一滴的消散,之後剎那周圍出現一個圓形的玻璃罩,玻璃罩緩緩浮起,飛向城門口。

「攻擊!」京四郎對著後方的魔法師下命令,要是錯過這次機會,就不能除的了她!

魔法師開始進行咏唱,後方的士兵往前衝去,這時一陣黑影覆蓋天空,遮天蔽日

「龍族!是龍族!」一個士兵大喊,其他士兵也都亂了手腳,一下魔族一下龍族的,誰吃得消!

一隻巨大的黑龍降落在城門口,不削的對眾人類哼了口氣!

黑龍背上走下一位有著粉橙色頭髮的女子,伸手一揮,剎那周身的玻璃罩即刻消失,那女子將剎那抱起來,
右手輕貼在剎那心口,水藍色的光芒滲入剎那的身體裡,逐漸的身上的傷口慢慢消失,意識也緩緩恢復…

「空…」在心裡喚上無數次的人,就這麼出現在眼前,自己明明說要保護她的,可最終仍為她所保護,可是
…可是…她好想她…

剎那原本忍下的淚水不住的滾落眼框,她好想她…真的好想她…

「我好想妳…」空哽咽的說著,剎那感覺到空將自己抱的更緊了些,肩頭感到一點溼熱,空也在哭泣…

即使我深深的傷害妳,妳依然不離不棄,即使我走的無聲無息,妳依然堅定不移…雖然這麼想真的很自私,
可仍希望著如同我想妳一般妳也一樣想著我,雖然明明知道妳出現在這裡很危險,可是我卻暗暗希望著妳能
出現…

而這些…剎那抬起頭看著同樣哭的一蹋糊塗的空,雙手環上她的頸子,深深的吻著…

是的…這些在心底的從不奢望實現的願望,妳都幫我實現了…

是否…我能夠不再掙扎……









--掙扎--完

2 則留言:

  1. 公平的話就不叫世界了(煙~)





    話說這篇還真感人阿(煙~~)

    回覆刪除
  2. 妳的第一句話說進小生的心坎裡....



    然後...公主救公主才是王道啊(這人沒救了)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