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姐妹十一 黑色宴會



小生碎碎念:

完全就是在洗版= =

根本就拿留言聊天了嘛...

不過還挺開心的(喂)





























--黑色宴會--

大廳裡擠滿了人,每個都是社會上有頭有臉的人物,公司董事、地方委員、政府大佬、每個人都身著黑色的西服或禮服,與其說是生日宴會更像是追悼會。我依著母親要求穿著西裝站在母親身旁,母親坐著緊握我的手眼睛無神的望著前方,無論是誰來道賀都沒有反應,大廳裡不斷有著惡意的視線襲來,我下意識的觸碰背在身後的腥紅色武士刀,今天的宴會肯定不單純。

母親突然放開我的手,嘴巴一張一合的卻吐不出半個字,眼睛瞪大盯著一個地方,我隨著母親的視線望去,栗色的頭髮在黑色浪潮中相當顯眼,是父親和…姬子,他們倆個穿著樣式相同的黑色襯衫,姬子拿掉紅色的蝴蝶結用紅色的帶子將長髮束成一束,低頭走在父親身後,父親走在前面熱情的跟周圍的人打著招呼,一面向我們走近,母親前些時候才吃過藥但身體仍不止的發抖,她想衝上前去趕走向她靠近的可惡男人,我制止母親要衝向前的動作

「來栖川先生,請你止步。」

「這不是千歌音嗎?長這麼大了,讓爸爸好好看看。」來栖川日成沒有停下。

「請你止步。」我瞪向他。

「唉、唉」他停下來搔搔頭「我只是想看看你們過的如何罷了,沒必要這樣吧…」

「我跟母親一切安好,多謝你的關心。」

「用不著這麼生疏吧…在怎麼說我都是妳父親啊,妳跟姬子不是處的挺好的。」聽到這話姬子瑟縮一下,頭仍低著。

「這是不相關的兩件事,請不要混為一談。」我說。

「千歌音!妳這孩子怎麼這麼沒禮貌!」一個聲音打岔。

這時母親再度抓緊我的手,抖的更厲害了,舅父拿著兩杯酒走過來熱切的跟父親打招呼,當初父親接近母親時舅父一口咬定父親是為了竊取姬宮家的財產,現在居然像老朋友一般熱絡,舅父拉走父親留下姬子站在原地,姬子顯得侷促不安,我想走過去安慰她可母親緊跩著我的手

「過來…」如同姬子的甜膩嗓音在我耳畔響起,母親開口說話了。

姬子身體一震,猛的抬頭,紫色眼眸裡滿是恐懼,我隱約可見姬子衣領下的傷痕,那是新傷…

「過來。」母親又說一次,眼睛直視著姬子。

姬子有些不穩的走上前,母親一改方才的恐慌,笑吟吟的,同時鬆開了我的手,她撫著姬子的臉龐一路向下,觸摸著姬子頸間的新傷,姬子幾度要將視線飄向我卻又被母親拉回

「日成,你瘦了呢,那女人待你不好嗎?」母親將姬子的臉拉近,姬子雙手撐著椅子的扶手才不至於趴到母親身上。

「母親,這樣會造成來栖川先生的困擾。」我分開她們兩個,可母親又拉住姬子的頭髮。

「千尋,妳愛他對吧?」母親轉頭對我說話。

「沒有。我沒有愛上任何人。」我盡量讓聲音平穩。

「日成,她說不愛你,你真可憐…過來。」母親突然手一用力,姬子倒在母親身上兩片嘴唇貼合在一起,同時四周燈光突然消失

「唔…」

旁邊傳來呻吟聲,這時大廳中間一陣火光隨即是巨大的炸裂聲,黑暗中我被爆炸的力量向後彈撞到牆上,許多不明的物體擦過我的身體,我根本來不及思考發生了什麼事,大廳裡哀號聲尖叫聲哭聲混雜在一起,會場不斷有爆炸聲響起,有東西燒了起來,一時間大廳陷入火海,我撐起身體,藉著火光四尋找姬子

「姬子!妳在哪裡!」我大聲的吼著,周圍呼號聲實在太大。

「姬子!回答我!姬子!」一群人往逃生門擠,沒想到逃生門附近又炸開來,鮮血如同雨水灑了我一身,我還是沒看見姬子!

「姬子!!妳到底在哪裡!!回答我!」大廳的屍體越來越多,濃煙嗆得肺部像是有火在燒,我看到來栖川日成從其中一個逃生門跑出去,姬子沒在他身邊。

「千歌音…」在吵雜的聲響中一道不大卻清晰的聲音震動著我的耳膜,姬子!我順著聲音方向跑過去,姬子被震落的天花板壓在底下,頭髮散了開來,嘴上跟右肩都留著鮮血,我抽出身後的武士刀做桿子將天花板撐起來,姬子從下邊爬出來,才剛脫離險境又傳來槍響

「唔…」姬子中了三槍,我們的身邊圍了三個黑衣人

我抄起武士刀貫進其中一人的咽喉,並斬斷另外兩人拿槍的手,黑衣人一時僵在原地,我抱起倒在地上的姬子往僅剩的一個逃生門跑去,妳可千萬別死!

「來栖川日成在那!快追!」身後那個斷了手臂的黑衣人大喊著。

我身邊不斷有子彈擦過,或許也有擊中我,不過現在我一點痛覺也感不到,逃生門就在眼前!突然眼前一道閃光,強大衝擊力將我跟姬子衝散,摔到牆上,最後一個逃生門爆炸了…

一個體型壯碩的黑衣人揪住我的頭髮,冰冷的槍口抵著我的脖子,我的喉嚨像把火燒著,說不出話來

「姬宮,要怪就去怪來栖川吧。」扣下板機!

火熱的子彈擦過我的耳朵,眼前是一片鮮血,一條斷臂飛了出去,姬子將那黑衣人的手給砍了下來,深藍色的武士刀在火燄中發著詭譎的光芒,姬子順勢撞倒那個黑衣人,自己則用武士刀撐著身體勉力的站在我面前

「千歌音…」姬子失去力氣跪倒在地上。

我抱住她,撕下身上的衣服將她的傷口覆蓋住,可不論怎麼做都無法鮮血從她身體湧出,姬子的衣服都被浸濕,在火燄的包圍下她卻快速的失去溫度,不要…我不要失去妳!

那名壯漢爬了起來,用剩下的那手抓起手槍,我先他一步將落在身邊的武士刀射入他的咽喉,他再度倒在地上永遠不再爬起。我一手抱住姬子,將藍色的武士刀收起來背在身後,拔出貫入黑衣人咽喉的腥紅色武士刀,既然黑衣人能不斷的增加就表示一定通往外面的路

「姬子…」我的聲音嘶啞「我一定會帶妳出去…」

我用屍體跟火焰做屏障向著子彈射出的方向跑去,斬開所有擋在面前的人,彈幕越加濃厚表示著我的方向是正確的,我現在頭腦比任何時刻還要清晰,身體比以往更加靈活,懷中的人比所有的事物還要真實,我要保護妳…我要帶著妳活下去…

「擋住她!你們這群沒用的傢伙!」

「求求妳!我是被逼的!」

「不是我開的槍!!」

「別靠過來!滾開!」

「她根本就不是人!啊!」

掃除擋在面前的最後一個人,通往外面的路在眼前展開,我還沒來得及踏出

「遊戲結束了,小姐。」低沉的男音。

腳踝傳來巨大的疼痛,我再度倒了下去,後腦隨即受到重物撞擊,眼前一陣迷茫

「處理掉她…」

耳邊的聲音逐漸模糊,我用盡力氣抱緊懷中的人…

「瘋了!妳在想什麼!」

意識逐漸離我而去…

「你!怎麼會…Rye」

姬子…活下去…







--黑色宴會--完

2 則留言:

  1. 小子.....

    你拍動作片阿= =+

    搞得真是腥風血雨。。。(我看根本是血流成河...屍首遍野了˙﹁˙)



    另外,Rye是誰ㄚ?俺不知~

    話說你這篇貼的真快......

    應該不可能昨天那麼短的時間就趕工出來了八XD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動作片啊XD

    一直校園生活寫到我都要抓狂了

    打打殺殺是一定要的嘛~~



    Rye妳當然不會知道是誰

    妳沒有再追名偵探吧

    我家裡有啦,不然妳線上找找應該也會有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