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有間旅店十七 真實



小生碎碎念:

寫到現在,小生最喜歡的就是這章XD



























--真實--

某些過往…

阿卡狄米亞,在北方諸國之中算是比較強盛富裕的國家,但是貧富差距很大,在光鮮亮麗的城市下,總是有不
少在生存邊緣掙扎的人。

「打死她!打死她!」一群小孩吆喝著,拿著石頭木棍就往被圍在小孩群中的女孩丟。

小女孩拼命的躲,為首的男孩一把抓住他的頭髮,將小女孩摔在地上,棍子毫不留情的落在小女孩的腹部

「噁…」一陣乾嘔,女孩吐出一攤膽汁在地上。

看到女孩吐了,四周的孩子揚起一臉嫌惡的表情

「所有魔術士都該死!」其中一個孩子大聲乎喝著,眾孩子又開始拿起東西向那女孩砸去。

路過的行人沒人阻止,甚至連看都不看一眼,在這麼貧窮的地方,人命是最不值錢的東西。

「你們給我滾開!」對街有一個留著金色頭髮,綠色眼睛的女孩,忽然衝了過來,將其中一個拿石頭的孩子撞
倒在路上。

「又是妳!給我一起打!」為首的男孩看著這個三番兩次出來礙事的女孩,對著其他孩子下達命令。

金髮女孩跟周圍的孩子扭打起來,可是寡不敵眾,一下就被摔在地上

「剎那!」原本倒在地上的女孩看到來救自己的人被打傷,身體周圍閃出水藍色的光芒,魔力的波動震開所有
圍在身邊的孩子。

「快…快逃!魔術士要殺人了!」原本的氣勢沒了,所有的孩子一哄而散。



城市郊區的橋下,通常都是遊民聚集的地方,兩個女孩縮在橋的一角,遠離那些會欺負人的成年人。

「痛!」剎那正在用清水洗空的傷口,剛剛那幫孩子下手重的很,空身上很多地方都滲出血來。

「為什麼要跑出來?」明明知道自己會挨打…,剎那掀起空的衣服,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光看都覺得痛。

「因為…我也想幫妳忙嘛…」空懦懦的說道,平常都是剎那出去打零工,她們才有東西可以吃。

「要是妳能幫忙早就讓妳幫了。」剎那沒好氣的說著,空總是幫倒忙,每一次都是被老闆打出店裡。

「喔…」空將頭埋在膝蓋裡,空只要沮喪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動作。

剎那小心的從懷裡掏出一條小麵包,確定周圍沒人注意到,趕緊將麵包撕成兩半,其中一半塞到空懷裡

「快點吃!」剎那一說完,兩個孩子就一口氣將麵包塞入嘴裡,一方面是怕被年紀大的遊民發現會被搶走,另

一方面是真的太餓了。

「剎那,妳一定是公主。」空覺得那既可愛又厲害,無論什麼事都做的很好,就像是故事裡的公主一樣。

「才不是,我只是沒人要的孤兒。」剎那覺得空總是做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

「才不會沒人要!」空拼命的搖頭「我就要妳啊!妳就是我的公主殿下!」

看空說的認真,剎那不禁莞爾,剎那在這附近的孤兒中,是出了名的不合群,所以一直被其他人欺負,而這個
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魔術士的小孩,卻整天跟著她,現在反而成為被眾人欺負的對象。

「如果我沒人要的話,妳要娶我當新娘嗎?」剎那開玩笑的問著。

「嗯、嗯」空倒是很認真的點頭。

「妳這個笨蛋!」剎那輕敲空的頭「妳是女孩子,怎麼娶我!」

「那我嫁給妳!」

「問題才不是這個!」



皇軍下令,抓走城市內所有不滿十五歲的孤兒,原本在城市裡流浪的孤兒,每個都想趕緊逃到城外,可是皇軍
掃蕩的速度太快,幾乎沒有孩子來的及脫逃。

「空,跑快點!」剎那拉著空,死命的往城外跑,聽說被皇軍抓走的孩子通通被拿去做實驗,沒有一個活下來
「哈…哈…」空的腳上次才被打傷,加上長期的營養不良,根本跑不快。

「可惡!」皇軍已經到隔壁街了,在不快點她們倆個都會沒命的!於是剎那背起空沒命的向城外跑。

「那邊有兩個孩子!」一位軍人看到了剎那她們,便召集其他軍人過來圍堵。

眼看只要跨越前面那座橋就能到城外了,一支羽箭破空而來,貫穿剎那的右小腿,兩個小孩就摔在地上。

四周的軍人快速的圍上來,剎那知道這下逃不掉了,看了看身後湍急的河水,於是心一橫,將倒在一旁的空給
撞進河裡,同時一隻大手抓住剎那的後頸,將她提了起來

空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就摔進河裡,連嗆好幾口水,載浮載沉之中看見剎那被人抓走,可是水流的太急,空根
本搆不到岸邊

「剎那!剎那!」



某些痛苦…

「這次換我去了吧…」空手裡拿著黑色的大包包,然後看著面前的姬子和日美子,怯生生的說。

「不行,這次換我,妳上次才去買東西。」姬子拿過空手裡的黑色大包包。

「不對,應該是換我」日美子又接手拿過「上上次是姬子出去。」

「妳這樣是壟斷,妳去就只賣給那個將軍。」姬子有些不滿的對日美子說道。

「妳還不是都賣給那個人皇。」日美子也不甘示弱的回到。

「那我…」空想這次有她說話的機會。

「「妳更不行!」」還沒說完就被堵回來了。

「妳每次都出去兩三個月。」

「而且都會弄丟東西。」

爭論的不休的情況下,最後用擲銅板決定…



「唉…」空嘆了口氣趴在桌上,最後贏的是姬子,現在已經騎著叢雲往東方跑了。

「怎麼,又在想妳的公主了。」真琴坐到空的對面,同時遞上一杯開水。

「唔…」空臉一下就紅起來了,連忙喝水掩飾。

「上次不是說體內被融了魔族?」真琴饒有興致的看著空的表情。

「不是融合,是被魔力強制鏈結」空的眼神一下子變的黯淡「我拿了灌有魔力的鈴鐺給她,應該能消除一部份
的痛楚…」

「好小子!」真琴跩過空的腦袋「妳還真捨得啊,做了一個灌有魔力的物品,妳居然還有力氣飛回來。」

「啊哈哈,反正是叢雲在出力的嘛…」空躲不掉,只好任由腦袋給真琴玩。

「與其這麼費勁,幹麻不直接帶她回來?」真琴放開空的頭,坐回對面,單手撐著下巴。

「因為她不記得我啦…」空整理著剛剛被弄亂的頭髮,聲音聽起來有點苦澀「而且,公主應該跟王子在一起,
對吧!」

「傻子!」









某些真實…

「叢雲飛快點!」空坐在叢雲背上,著急的趕往沙漠中心,剛剛在阿卡狄米亞的城郊聽到夢之時刻被流放的消
息,雖然當地人民都不信,可是空知道皇族那幫人什麼都事幹的出來。

「再快點!」再不快點的話,就來不及了!

「已經夠快了!」叢雲不滿的回著,它現在的速度已經是平常的十倍。

「前面,降下去!」叢雲依著空的命令,急據從高空中下降。

四周除了沙還是沙,別說人了,連個夜族都沒看到,可空卻自顧自的向前跑,然後再一個平坦的沙面上停下來
,雙手張開形成一個圓形的魔法陣,底下的沙被旋開,從沙底緩緩的浮出一個…死人,她的胸口血肉模糊,四
肢扭曲變形,面無血色,身體冰冷僵硬,沒有半點活著的跡象。

空小心的將她抱在懷裡,用披風蓋好,然後帶著她坐上叢雲

「妳帶個死人做什麼?」叢雲表現出不太願意載的表情。

「別管這麼多,照做就是了。」空的頭壓的很低,聲音顯得低沉。

叢雲只好從權。



「哇!這是啥!」真琴看到空抱回來的”人”,嚇的碗盤摔了一地。

「我要拉她的靈魂回來。」空沒理會真琴的反應,逕自對著姬子和日美子說著。

「妳真的要這麼做,妳有考慮清楚嗎?」姬子難以置信的問著「妳會失去半個靈魂和大量的魔力,這對一個魔
術士來說根本是不要命的行為。」

「如果這事發生在千歌音身上呢?」空用反問的方式回答,同時將剎那安置在地上。

「唉…我明白了」姬子看著站在一旁的千歌音,心下瞭然。

「但是,我是絕不會讓姬子這麼做。」千歌音摟過身邊的愛人,眼神充滿堅定,言下之意是”妳確定她希望這
麼做?”。

「無所謂,反正她不知道我是誰。」空抬起頭,望向站在周圍的人「如果當我是朋友的話…就不要告訴她今天
的事…」

四周的人會意的點點頭

「傻子!」真琴無可奈何的補了句。

「謝謝…」









如今…

「真的是…傻瓜」剎那臉上佈滿淚水,跟庫拉烏索拉斯進行完全的融合,使她不但能看到未來也能看見每個人
的過去。

原來打從一開始綾小路家根本不曾救過她,跟魔族強迫融合時,剎那失去所有過去的記憶,可那個傻瓜…卻自
始至終都將她當成公主殿下…

剎那擦乾面上的淚水,右手平持,一道紫色的氣旋環繞,形成一把巨大的白色鐮刀

「那麼…就換我來守護妳吧…」











--真實--完

2 則留言:

  1. 喔喔~~

    還蠻酷的~~~



    不過在下最喜歡的不是這章

    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生喜歡這章的原因是--解謎

    說明空為啥會撿到剎那以及對她這麼好的原因

    還有鈴鐺,那個鈴鐺在動畫中小聲就很喜歡了

    只可惜動畫裡是驚色狼給的,所以小說小生就把他改了(同人真好)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