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情人節 巧克力



小生碎碎念:

小生想剎空有寫過了,千姬現在正在寫,所以就補個歌日的吧....





























--情人節 巧克力--

她是個可愛的女子,細心體貼,如日光溫暖

她的繪畫栩栩如生,如置其境

她的琴音低沉縈繞,扣人心弦

我想我喜歡她…



她是個美麗的女子,氣宇軒昂,如月光皎潔

她的舉止優雅恬淡,談吐出眾

她的表現文武俱佳,出塵不凡

我想我喜歡她…



同學甲「明天是情人節,歌音有打算做巧克力嗎?」

我「應該不會吧…」

同學乙「即便她不做也會收到一大堆~」

我只想收到一個人的…

情人節…巧克力…



同學A「明天是情人節,日美子打算送巧克力給誰啊?」

我「嗯…還不知道」

同學B「那最好趕快決定,一堆人等著收到妳的巧克力呢~」

我只想送給一個人…

巧克力…情人節…



碰撞…巧克力

我在走廊上漫步

我在走廊上奔跑



一陣衝擊

我被人撞倒

我撞倒別人

散落一地…巧克力



我拾起一個放進嘴裡,有點甜有點苦

我見她吃下我的巧克力,有點慌有點喜



我收到了她的巧克力

我送出了我的巧克力



月下…情人節

月光灑了一地

我在等一個人

我想她會來找我



月光盈滿黑夜

我在找一個人

我想她會在等我



我在月下見到她,她的笑容讓黑夜明亮

我在月下見到她,她的笑容讓月光失色



妳來了

我來了



妳想試試看嗎?妳的巧克力…

我想試試,我給妳的巧克力…



她的唇畔溫暖,一如我的寄望

她的唇畔冰涼,一如我的想像



她的巧克力又苦又甜

我的巧克力又甜又苦



吶…日美子

嗯…歌音



情人節快樂



--完--

7 則留言:

  1. 好可怕的情人節.....

    我可不敢試(抖~~~)

    回覆刪除


  2. 明明就是很有愛的情人節= =

    我要不要標明文章的性向啊

    免的妳地雷一路踩,還向我討醫藥費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還真是擔心

    好加在你弟是男的~~~(而且不是正太XD)

    不然他應該老早就失貞了=﹁=



    你媽媽都要哭了XD





    又話說......我看完了耶

    下次換去翻你之前的八XD

    回覆刪除


  4. 去妳的!!!

    就算他真的是正太我也沒興趣,安全的勒

    話說這種事....

    怎麼可能讓媽媽知道啊!!

    除非我想不開



    妳真的要翻以前的文嗎....

    都是GL的耶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累了......

    等一下要去洗澡

    改個天再翻XD



    話說我還蠻期待你媽知道的

    哈哈

    回覆刪除
  6. 不錯不錯!!



    不過讓我看了很久



    是"她"還是"她"



    我國文真的很爛=..=

    回覆刪除
  7. 哎呀呀~

    小生表達的不太好嗎???

    第一句都是歌音說的,第二句是日美子

    因為都是"她"所以才不好分吧XD

    回覆刪除

全文章列表

連結:  全文章列表